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净化城市环境秩序 掀起“夏季攻势”

来源:黄海晨报   作者:   2016-05-17 10:05:00

  5月15日,记者从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了解到,针对夏季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影响城市环境的违法行为开始“活跃”的特点,该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掀起了市容整治“夏季攻势”,努力为开发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全市城市管理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召开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安排执法人员逐条街道排查摸底掌握情况,挨家挨户向沿街业户口头宣传、发放明白纸,组装了7台创城宣传车进行巡回宣传。

  根据前期梳理的结果,执法人员先后对连云港路东韩家村段占道摊点、大连路宋家湖段占道摊点、大连路旭日电子门口店外经营以及太原路探头市场进行了集中治理;对连云港路两侧的店外洗车、秦皇岛路两侧店外修理逐一进行清理整治;安排专人对辖区内的露天烧烤摊点进行清点排查,为下一步实现有效管控打好基础。“今后,我们还将对季节性瓜农进城摊点,实行定点经营、规范管理。”执法人员介绍。

  据介绍,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展开的市容整治“夏季攻势”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