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建设“三大中心”搭建聚力招引新平台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5-16 10:39:00

 

 

 

  走进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创业中心,一排排现代化的标准厂房依次而立,顺亚邦物流、帮利食品、青杉热能、恒铭电子等8家新型企业、9个项目已顺利入驻。这其中恒铭电子是一家生产高端通讯设施的企业,引进的韩国手机生产技术属国内顶尖,4月底实现投产运营。该项目从立项到实现投产仅用了5个月,这得益于该中心推出的“全天候、保姆式”服务。

  为推动区内企业规模化、高端化、集聚化发展,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开放型营商环境,去年以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着力打造了现代创业中心、工业邻里中心、外商服务中心。

  现代创业中心是开发区打造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平台之一,为企业“量身定制”厂房,省去企业前期协调土地、建设厂房的周期,缩短企业落户到投产的时间,节省下的资金企业也可用于企业生产经营。

  工业邻里中心定位于打造功能强大的综合型社区,规划建设公寓区、综合服务区等,并同步建设超市、银行、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可为周边40多家企业的产业工人提供住宿、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办公培训等一站式服务。目前该中心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装修。

  外商服务中心坐落于中韩产业园内,为韩式风格建筑,设计、装修均聘请韩国专业人员打造,为客商提供与国际接轨的会议、休闲、娱乐、住宿等一站式服务。目前该中心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预计6月下旬可完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