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统一“体检”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

来源:黄海晨报   作者:   2016-05-16 10:53:00

  5月12日,记者从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连日来,日照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开发区卫生局对开发区部分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了检查。

  卫生监督员对消毒单位的厂区布局、清洗消毒设备或设施、生产用水和消毒过程中使用的洗涤剂和消毒剂、餐饮具的出厂检验、餐饮具的包装标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经检查,大部分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情况良好,在更衣室的设置、人员健康证持证、产品的包装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改进,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不达标的企业进行限期整改。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还将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不定期检查,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技术指导,确保全市餐饮具卫生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