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用短信传送创业政策

来源:黄海晨报   作者:   2016-05-11 10:03:00

  5月9日,记者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了解到,通过对创业人员的统计和筛查,开发区将创业人员进行了分类和总结,并将创业政策编辑后以短信形式发送给他们。

  据了解,近3年的创业人员中,自2014年1月之后的大学生134名,前期把这些创业的大学生进行了分类,将未正规就业并且未缴纳社保的学生分为一类,未正规就业且缴纳社保的分成另一类,然后由工作人员将相关的创业政策编辑成短信发送给这134名高校毕业生。

  发完短信当日开发区人社局就接到很多咨询电话,次日就有很多高校毕业生来窗口咨询并办理业务。“之前都不知道有如此多的创业补贴,短信政策宣传让我们豁然开朗,还着实解决了老大难——— 资金问题。”一位大学生高兴地说。据了解,开发区将继续把各类创业人员理性分类,充分利用短信和微信公共平台的形式,将创业补贴政策多样化传播,让更多创业者受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