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日照产后访视进家庭 惠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于建   2017-10-18 15:20:00

大众网日照1018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于建)近日,石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人员进村入户开展产后访视工作,认真、细致地为产妇和婴儿进行体检,把温馨服务送到居民家里。当天医务人员来到产妇家,详细了解产妇产后恢复情况及其刚出生宝宝的身体发育情况,并对产妇和婴儿进行体检和健康指导。

产后访视服务是孕产妇保健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石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了一支业务过硬、认真负责的保健医师队伍。在产妇出院回家后,由保健医师提前预约上门服务,对产妇及新生儿进行健康检查、给予保健指导,保障产后母亲的康复和新生儿的生长发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