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点亮微心愿”日照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参与扶贫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剑   2017-10-16 17:13:00

志愿者帮助老人

志愿者帮助老人 

志愿者帮助老人 (2)

志愿者帮助老人  

志愿者帮助老人 (3)

志愿者帮助老人  

志愿者帮助老人 (4)

志愿者帮助老人

大众网日照1016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李剑15日下午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来到后村镇和巨峰镇,参与“帮帮忙”—“点亮微心愿”扶贫活动。走访了六户贫困家庭和困难残友,为他们送上电饭锅、米、面、油、饼干等生活用品,还针对不同需求,送去一些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村民拉家常,走访受助家庭,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送去慰问的物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走访看望慰问贫困孤寡老人,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想办法、出对策,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积极克服当前困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