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南湖镇中心小学开展“诗歌颂祖国”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磊 王笑波 马洁   2017-10-11 10:17:00

IMG_20170925_095424

IMG_20170925_095351

微信图片_20170925112115

IMG_20170930_150338

IMG_20170925_100149

大众网日照1011日讯(通讯员 王磊 王笑波 马洁)为庆祝祖国第68个生日,展示新教育经典诵读成果,南湖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诗歌颂祖国”系列活动。

周一利用升国旗举行了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仪式,表彰了各班“美德少年”。

随后,各中队相继开展了“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演讲活动,少先队员们纷纷讲讲自己的愿望,谈谈自己的理想,展望祖国的未来;学生制作了精美的手抄报并参加全校评比,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8名。

930日,全校举办了“诗歌颂祖国”诗歌朗诵比赛。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大方得体,充满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辉煌中国、家乡发展新风貌的赞赏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之情。《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得到师生一致好评。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在诵读中亲近了中华经典,从而更加热爱中国文化,要为弘扬中华文明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