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结束啦!考生们轻松走出考场

2018-06-08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6月8日讯(见习记者 孙元来)6月8日下午17点整,在莒县考区莒县第四中学考点外,随着交卷铃声的响起,标志着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落下帷幕。在莒县四中考场外记者发现,这里早已经聚集了众多来接孩子回家的家长,家长们翘首以盼,纷纷“占领”了四中大门外道路两边的人行道。

随着考生们不断走出考场,家长们踮起脚来,在人群中寻找自己的孩子。有的家长一边举着手机,一边同考生挥手示意,将考生走出考场的这一刻记录下来;有的考生一边往外走,一边向自己等候多时的妈妈招手,走到妈妈身边之后给了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现场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温情画面。

考生小厉正抱着一摞书和一份行李往外走,当问及下午的这场考试的时候,小厉脸上显得非常轻松:“虽然今年这是第一次用全国卷,但是和往常做的题差不多,只有那么几道题换了换形式罢了。”

“我准备去北京找一份暑假工,趁着三个月的时间好好锻炼下自己。”谈到暑假怎么安排,小厉开心地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