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山水莒县

《莒州公益》首刊发放仪式在莒县民政局成功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19 10:10:00

《莒州公益》首刊发放仪式在莒县民政局成功召开

《莒州公益》首刊发放仪式在莒县民政局成功召开

《莒州公益》首刊发放仪式在莒县民政局成功召开 (2)

《莒州公益》首刊发放仪式在莒县民政局成功召开

大众网日照12月19日讯 12月17日上午,来自山东各地的三十余家公益组织二百余人齐聚莒县民政局,庆祝志愿者自己的刊物《莒州公益》成功创刊并举行首发。日照市及莒县相关领导出席了首发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莒州公益》是由莒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莒县民政局主管,由莒县公益文化发展中心主编的公益类内部资料刊物,面对县内外志愿者发放,这也标志着我们志愿者自己的刊物诞生了,她的诞生对于公益精神的弘扬起到了更为有力的推动作用。

发行仪式上,莒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汝惠为期刊的诞生祝贺并给予办刊指导,他指出,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精神文明建设也要及时提高,公益组织的发展和志愿者的善行义举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扬,记录身边的好人好事,传播他们;发现身边的弱势群体,帮助他们,要成为莒县公益文化发展中心的主体思想和工作方向,编委成员要克服各种困难,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公益知识,及时沟通县内外各公益组织,努力办好期刊,让她成为志愿者们交流学习和休闲娱乐的精神家园。日照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董桂华代表前来参会的公益组织致辞,并对期刊的出版发行给予高度赞扬。活动中,公益文化发展中心对各公益组织代表及爱心企业进行赠书活动,让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传承和发扬。

采访中,莒县公益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王有山说:“记录微公益、传递正能量,是《莒州公益》办刊的宗旨,更是所有公益文化发展中心成员的责任,刊物发行后,我们将不断吸纳更多优秀稿件,提升刊物质量,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莒州公益>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志愿者们这片有着明艳的阳光、充足的水分和肥厚土壤的家园。希望在大家的培育和养护下,莒州公益这朵初绽的小花能够开放的更加鲜艳,让她伴随着公益组织前行的脚步,共同见证和推动公益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