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山水莒县

莒县老干部到桑园镇观摩指导林水会战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忠红   2016-11-17 23:10:00

 

莒县桑园镇党委书记伦智杰向老干部们汇报工作

莒县桑园镇党委书记伦智杰向老干部们汇报工作

老干部们走进桑园镇农田水利灌溉县项目现场

老干部们走进桑园镇农田水利灌溉县项目现场

伦智杰向老干部们汇报桑园社区净水惠民扶贫系统项目现场

伦智杰向老干部们汇报桑园社区净水惠民扶贫系统项目现场

大众网日照1117日讯记者 王忠红  通讯员  徐瑞泽1117日上午9点,莒县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一行30余人在莒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臧新宇的带领下走进莒县桑园镇,就桑园镇农田水利项目县工程现场和桑园镇社区文体活动中心进行视察。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洪鹏及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在桑园镇,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桑园镇农田水利灌溉县项目现场、桑园社区净水惠民扶贫系统项目现场、桑园镇社区文体活动中心。桑园镇党委书记伦智杰向与会领导详细汇报了桑园镇的发展建设情况。

观摩中,老干部们对桑园镇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与了高度评价,他们边看边议并不时进行询问。

观摩结束后,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桑园镇在莒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定位准确、措施有力、狠抓落实,在林水会战、旅游发展、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成效突出。

今后,希望桑园镇继续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积极提升生态宜居形象,为建设“一强三名”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