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陵阳街道中心小学:还没开学,这所学校的老师在“考试”

2024-02-26 11:4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政源 王德军 贾晓雯 刘德艾

  大众网记者 郭政源 通讯员 王德军 贾晓雯 刘德艾 日照报道

  为真实检验寒假教师学习成果,全力引领新学期教师们的教学工作,2月23日,陵阳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寒假职业能力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由教导处统一监考,统一时间,覆盖语数英道法科学音体美等全科教师,考试内容涉及相应学科的最新课程标准及往年学生的抽测、检测试题。全体教师严格遵守考场考纪,或沉思默想,或认真答题,将教师身份变换成考生。

  近年来,陵阳街道中心小学以教师的终身学习、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己任,积极为教师的学习搭建多方平台,创造多种资源,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在日渐提升的同时,也为学生们的发展成功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政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