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延时!带您回顾日照这场人气爆棚的新春招聘会

2024-02-22 16:49: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林玉花

  海报新闻记者 林玉花 王明硕 丁怡欣 日照报道

  春节过后,日照市的新春招聘会也迎来了火爆开场。2月22日上午,2024年“春风行动”综合招聘会火热开启,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寻觅心仪的工作机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汇聚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30余家企业,共计4500余个工作岗位。从传统的制造业到新兴的服务业,从科技研发到文化创意,招聘岗位种类繁多,满足了不同专业背景、不同技能水平求职者的需求。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求职者们手持简历,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之间,与招聘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岗位详情和企业文化,许多展位前都已排起了长队。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将持续两天,预计将有更多的企业和求职者加入其中,随着招聘会的深入进行,相信会有更多的求职者和企业实现“双向奔赴”。

初审编辑:侯彦平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