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指导组到莒县开展复评验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13 17:5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梅 杨玉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梅 实习记者 杨玉莹 日照报道

  4月12日,山东省政法教育整顿指导组副组长王中山带队一行6人到莒县开展复评验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安刚,县委副书记王兴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淑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刚,县法院院长席刚,县检察院检察长牟文涛陪同活动。

  省指导组先后到峤山镇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刘官庄镇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县政法委、法院、公安局开展现场检查。采取查阅学习笔记、档案资料,个别交流、随机问答等方式,对各抽查点的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进行复评验收。

  现场检查结束后的交流座谈上,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分别就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省指导组对莒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莒县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这次复评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提升,切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打好思想基础,筑牢政治忠诚,确保步步为营出实效。

  下一步,莒县将以此次复评验收为契机,把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从严做好各项工作,抓好督促落实,把握正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整顿的质量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