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棋山镇中心小学:开展学生体检活动

2020-11-20 10: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厚峰 荆凡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厚峰 荆凡爱 日照报道

  健康的身体是幸福人生的基石。为了全面了解和准确掌握学生生长发育与健康状况,帮助全体学生健康成长,促进学校卫生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2020年11月18日,莒县棋山镇中心小学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健康体检。

  此次学生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常规、眼科、口腔、外科、视力检查等,根据学生的身体发展规律,从各方面对学生的身体健康进行了检测。在医务人员、班主任、科任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体检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

  通过本次体检,老师们掌握了学生身体健康的各项指标,学生们也懂得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后期,学校将根据体检中心反馈的检查结果,制定相关的健康教育计划,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