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财政局申友社局长到第一书记村调研

2020-11-05 11:0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武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世武 日照报道

  近日,莒县财政局申友社局长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到第一书记村进行了调研,2018年县财政局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选派三名科室骨干分别到莒县龙山镇、阎庄镇、陵阳镇三个村庄担任驻村党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在任期间,三名第一书记充分发挥乡村振兴领头雁作用,在各级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村民,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奋斗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改造、村集体经济振兴、乡村文化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经过艰苦不懈的努力,昔日旧村焕新颜。

  调研中申友社局长首先听取了第一书记们驻村工作汇报,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对实施的项目进行详细了解,对扶持的事项给予了一定的指导;最后做了几点要求,要求第一书记们一定要把驻村工作搞好,展现财政工作积极向上的作风,莒县财政局将做为他们的坚强后盾,支持他们的驻村工作,让村民们的幸福指数逐年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鹏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