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东莞镇举办“将帅争霸 鏖战三国”第二季象棋邀请赛

2020-10-23 14:36:5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林 杜晓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鹏林 杜晓洁 日照报道

  金秋十月,以棋会友,乐在“棋”中,10月22日上午,莒县东莞镇举办“将帅争霸 鏖战三国”第二季象棋邀请赛,继续以象棋为载体,传承和弘扬古老齐长城文化,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第一季象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后,影响力不断扩大,第二季的比赛共有28名外地象棋爱好者参加,第二季的比赛也获得了莒县东莞周边五莲县汪湖镇和沂水县杨庄镇等兄弟乡镇的大力支持,并组织参赛队伍参加,同时中国象棋运动员、2019年全国象棋青年锦标赛冠军申嘉伟同志应邀参加比赛。

  近年来,莒县东莞镇在全县打造“文化名城”的奋斗目标指引下,深挖整合古老齐长城文化资源,大力推广“齐长城特色小镇”文化旅游品牌,致力打造文化振兴“齐鲁模式”东莞样板,影响力不断扩大,本次象棋邀请赛共四季,旨在研究挖掘齐长城文化,加强文旅融合,为展现莒县东莞形象、推介莒县东莞旅游提供平台,欢迎更多的象棋爱好者参加第三季和第四季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鹏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