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步都是挑战 走进绿幕下的《土星六号》

2020-10-23 11:0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娜 日照报道

  《土星六号》作为一部科幻电影,其恢弘的空间站、精密的太空舱、俯瞰式与沉浸式的宇宙奇观,让这部电影有了一次巨大跨越。

  科幻电影的一大挑战便是从无到有将想象变为现实。为了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为电影增添创意亮点,剧组工作人员特意搭建了70平的绿幕现场进行拍摄。青年导演陈鹏飞表示,其实幕后的设计量是非常大的,比如天宫五号遇到的陨石群、登上土星卫之后,每一个镜头在电影中,从特效的角度上来说都要有他的功能性,所以我们要在确保画面元素真实性的同时,把握特效镜头符合整个电影需要的气质。

  从团队、到故事内核、到美学风格,《土星六号》整个剧组都在强调中国人对于太空探索的坚持,对于目标不屈不挠,英勇拼搏的精神。

  电影《土星六号》讲述了2050年中国宇航员唐飞宇乘坐天宫五号,带领队员历经困难,最终到达土卫六的故事,影片将于2021年前后上线各大网络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