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 | ②这是日照三庄镇庙沟的“秋味”,令人“桃”醉

2020-10-23 11:2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

  秋风吹过,日照迎来最具风情的季节,红色、金色、绿色大幅着色城乡各个角落,桂花香扑满鼻;这也是个丰收季,秋蟹肥美,柿子由青转黄,还有香甜的山栗子,无不让人垂涎……秋天的味道,有无数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你一一打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洪祥 日照报道

  又是一年秋收时节,日照三庄镇庙沟村的桃园里,鲜红的桃子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

  (叶连俊 |摄)

  蜜桃熟了,丰满的桃子长的粉嘟嘟,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气。

  (田洪祥 | 摄)

  (宋年升 | 摄)

  (田洪祥 | 摄)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大家品尝蜜桃的甜美,体验采摘的乐趣都挂在脸上。

  (田洪祥 | 摄)

  近些年来,日照三庄庙沟的蜜桃园盛产霜红蜜桃,不仅吸引了大量客商,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

  “庙沟蜜桃口感表光都很好,外地客户上门收购,有多少要多少,说明了市场和老百姓对我们庙沟蜜桃的认可。”庙沟村支部书记任佰英说。

  三庄镇庙沟村,原先是一个落后的小山庄。近些年来,在各界的关注支持下,在村委的努力带领下,村民走出贫困奔向美丽乡村的“蝶变”之路。

  (田洪祥 | 摄)

  万物可负,唯有这秋日丰收的美景不可辜负,热爱秋天的瓜果飘香,热爱秋天的热烈奔放,热爱秋天里收获满满的你,热爱秋天里弥漫的丰收的气息,这就是日照秋天的味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