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振兴物业公司: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05 12:52:00 来源:  作者: 杨玉烁 孙建荣

上门做好登记备注

给援鄂医务工作者家属送去慰问

社区防护不松懈

住户楼道消毒

夜间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5日讯(记者 杨玉烁 实习记者 孙建荣)一场来势汹汹新冠肺炎疫情,考验着祖国大地,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莒县振兴物业公司2019年腊月29开始,一直都在高速运转,战斗在防疫的第一线

因为我们是党员,关键时刻必须冲锋在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莒县振兴物业公司经理卢绪敏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到。她要求工作人员每天楼梯走廊垃圾桶垃圾站污水井盖处公厕游乐设施物业办公处等等不定时喷洒消毒液,对隔离业主的重点楼栋,每隔几小时就给喷洒一次,重点喷洒隔离业主放在门口的生活垃圾门把手门口垫子,并收拾干净

利用各渠道宣传方式,利用小喇叭微信群公告栏宣传防疫知识,告诉业主出门一定带口罩,发动业主搞好自己家的消毒喷洒,特别是防盗门把手鞋底等等的无死角消毒这些天,我们一直在重复做这些工作,面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对接处理,对好的点子给与肯定和鼓励并号召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卢绪敏告诉记者,他们还全力配合社区工作,针对每家每户排查有无外来人员进入,由各项目经理带队,各小区实行全封闭管理,仅留一个出入口设卡、查证、询问、测体温、登记、消毒。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卢绪敏又为莒县红十字会捐款3000元,支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同时去慰问了振兴物业管理的金鑫苑小区的业主,县中医院支援湖北武汉的白衣战士何在梅护士长的家属,送去慰问金2000元和蔬菜、水果、牛奶、口罩等物品并为其减免了共两年的物业费 

虽然我们不是医务工作者,上不了防疫的一线,但我们是物业工作者,必须守在小区的第一线,守护业主的平安,是我们物业人的责任。截止到到3月1号,莒县振兴物业公司的员工们已连续奋战了30多天了。所有员工放弃年休,连轴作战,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信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排除万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