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让莒县街头的“爱心冰箱” 传递“温暖”的爱

2018-08-18 19:05:00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0818192451

“爱心冰柜”出现在莒县各主要干道街头

640.webp (1)

刚拿好冷饮,看到记者的镜头,便微微一笑

640.webp (2)

快递小哥拿着冷饮冲镜头微笑

640.webp

环卫工人拿着冷饮冲镜头微笑

640.webp13.webp

外卖小哥拿着冷饮冲镜头微笑

大众网日照8月18日讯记者 平可心一周前,莒县全城主要路口设置10个“爱心冰箱”为快递员、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和交警同志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冷饮,引起市民网友好评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新城控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3日当天,我们陆续挨着10个点位给“爱心冰柜”里放了300水,300支雪糕。除此之外,我们在每个点位设置好人员在不远的地方,时不时去照看一下,如果冰水和雪糕不多了就往里加。并且我们每天都安排好专门人员对冰箱的保管和添加冷饮进行负责”。刚开始筹划这个活动的时候,还会担心有人会把冰箱里的东西都搬走、惹众人哄抢或是吃喝过后乱扔垃圾的现象出现,然而这几天观察到的情况令人感动,户外工作者和路过市民表现出的是“克制、礼貌、给予和感恩”。

高温烈日下,确实有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打开冰柜取水,但所有人都自觉,冰水只拿一瓶,雪糕只拿一支有位外卖员在与周边商家核实过冷饮可以免费拿走后,不忘对着爱心冰柜笑着挥了挥手,说了句谢谢”新城控股的工作人员赵先生告诉记者。

采访中,遇到一个年轻的送餐员正在停车,记者上前问道:“你知道这个地方有免费的冷饮?小哥憨笑着告诉记者,“当然知道,我在网上看到这家爱心企业在全城提供10台免费的冰箱,活动持续一周的时间,所以我每天只要经过都会来拿瓶冰水,解解渴,干起活更有劲儿了。”看到他大汗淋漓,眼神真切,记者感动,我们常常无法做伟大的事,但却可以用一点点爱心去做一些小事。这一点一滴的小事,对于受益者来说,得到的可不仅仅是一瓶水、一块雪糕的慰藉,而是力量的源泉。

记者采访到新城控股莒县地区的负责人“爱心冰柜”只是一个开端,帮莒县“城市超人”在伏天降降温,是新城控股对于社会、对于大众一贯的回馈行动。新城控股怀抱一颗炽热之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公益情怀。也希望通过新城的带头示范,激励更多企业、更多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凝聚社会力量,用心温暖社会。

据了解,新城控股一直秉持“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不仅为广大业主建造值得信赖的好房子,更一直致力于公益扶贫事业2013年,新城控股创办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七色光计划希望以新城的企业之力搭建公益平台,号召人人参与公益已累计为12个省份的贫困地区38所乡村小学建设图书馆,捐献图书近10万册,帮助学生近5000人。新城坚信,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以“真诚”和“用心”不断回馈社会,帮助并改善最需要帮助的人群的社会生存条件,创造企业的丰盛,同时又创造属于全社会的丰盛,凝聚更大的社会力量,传递新城的公益情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