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活动走进莒县

2018-08-17 1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817日讯(记者 徐延斌 通讯员 赵浩茜)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科学健身素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817日上午,2018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活动在莒县博物馆多媒体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莒县文体广电局党组成员、老年体协办公室主任张希江主持,莒县文体广电局副局长王立秋、莒县健身气功协会、太极拳研究会及健身活动站点骨干人员70余人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由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实验室主任张宪亮主讲,张宪亮以《运动与健康促进》为题,就日常生活中的健身、养生和保健等相关健康知识进行讲座,告诉大家,只要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饮食,合理运动,保持乐观的心态,就能远离疾病,享受美好的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从中学到了很多科学的运动健身知识,为今后大家更加科学的健身带来了指导,对如何科学健身、理性健身有了一个观念上的转变和认识提升。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全民健身科普宣传,提供科学健身指导,传授科学健身方法,让全县群众从全民健身运动中受益,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