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大风大雨摧树残 树枝倒地成“拦路虎”

2018-08-17 17:0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赵轩

海滨四路上一大树断裂 断枝挡路

大众网日照8月17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轩)8月17日,大众网记者获悉,日照风雨过后,海滨四路一处现“树断断”,一棵树的大段树枝发生断裂,断枝砸落在路面上,所幸并未造成损失与人员伤亡。

17日上午,日照大风不断,骤雨阵阵。恶劣天气中,海滨四路(近天津路)一处一棵大树发生了断裂。记者从市民张先生处获悉,中午11时许,在下班途经海滨四路时,张先生发现了这棵断裂的大树。

记者从现场图片和视频中看到,一棵大树的一大段断枝砸在路面上。断枝堵住了近一半的车道,给交通出行带来了较大影响。过往车辆不得不选择绕过这个“拦路虎”。

“还好没砸到人和车,但我上班路过的时候它还在。”张先生告诉记者,断枝并未造成车辆损失或人员伤亡,但截至下午1点半左右,断枝还未被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