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古色、秀观唐”摄影大赛正式打响 各地摄影师齐聚观唐温泉

2018-02-05 23: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延斌

微信图片_20180207230131

微信图片_20180207230149

微信图片_20180207230152

微信图片_20180207230138

微信图片_20180207230142

大众网日照25日讯(记者 徐延斌)25日上午,古装、古色、秀观唐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在山东观唐温泉(国际)度假村正式拉开帷幕,各路专业摄影大咖齐聚观唐温泉,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旨在为周边地市摄影爱好者打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使来自于全省优秀的平面摄影作品能在传统佳节里呈现给广大市民。同时向各界群众宣传温泉之城 康养临沂的生活理念,分享大家在温泉体验的乐趣。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由临沂旅游摄影家协会、临沂旅游行业协会温泉分会、河东区旅游局主办,山东观唐温泉(国际)度假村承办,社会各界爱好摄影人士均可参加,投稿日期截止至201833日,在此期间均可自行至观唐温泉拍照投稿。活动参与详情可关注观唐温泉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解。

山东观唐温泉(国际)度假村位于千年温泉古镇临沂河东区汤头镇,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项目总占地790余亩,一期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突出温泉文化中的和风唐韵,整体再现大唐盛世之景象。由露天温泉主题公园、温泉养生度假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温泉养生住宅、生态农业与观光基地、生态文化广场、滨河公园景区七大部分围合而成,是集温泉旅游、休闲度假、餐饮娱乐、会议服务、生态农业与观光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