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交警:雨天执勤保畅通

2018-09-1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聪)18到19日,莒县辖区出现大范围持续降雨天气,路面湿滑,部分路段出现积水情况,交通安全隐患突出。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掌控路面情况,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工作预案,全体民警上路,冒雨指挥疏导交通,全力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工作中,大队民警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延长执勤时间,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增派了警力和车辆,提高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全面确保辖区路面不失控。

为防止因雨天路滑和争道抢行引发的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大队民警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冒雨在城区主要路口和路段指挥过往车辆和行人,疏导道路交通。

结合各路口实际情况,加大管控力度,重点加大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有效保障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

莒县交警提醒:雨天道路湿滑,请广大驾驶员注意驾驶安全,谨慎慢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