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位老人乐开颜!莒县岳家村为老人发放中秋节日福利

2018-09-1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0岁的张永香老人

排队等待领取的老人们

“拿到优待金,真高兴”

节日优待金分发的名单

即将发给老人们的月饼

大众网日照919日讯(实习记者 史增敏)919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村委会在该村幸福公寓为全村6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节日优待金和月饼,并给村中的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在现场记者看到来领节日优待金的老人排起了长龙,莒县岳家村社区的工作人员正紧张忙碌的将月饼和节日优待金发放到村中老人的手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挂着溢出嘴角的笑容,高兴的同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自己的喜悦。

“我们现在,一日三餐都不用自己花钱,逢年过节村里还发油、发面、发钱,这种生活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岳家村90岁的老人张永香笑的合不拢嘴。

据岳家村幸福公寓负责人谷明兰介绍,岳家村始终坚持奉行公心文化,坚持“老有所养、困有所帮”。自2007年幸福公寓建成后,对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实行集中供养,统一分配免费住房,每天三顿免费在村食堂里吃饭。每到节假日还会为老人发放节日优待金和节日礼品,始终让全村老人充满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