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凉情意浓 莒县阎庄镇常家山沟村开展“情满中秋 关爱老人儿童”活动

2018-09-2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爱心志愿者们来到阎庄镇山沟社区幼儿园

小朋友们热烈欢迎爱心叔叔阿姨的到来

为小朋友分发小棉袄

常家山沟村“第一书记”钟翠娟将棉服发给小朋友

帮助小朋友将小棉袄穿在身上

穿着暖和的小棉袄,孩子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爱心志愿者们来到贫困儿童家里

大众网日照921日讯(记者 孙元来 通讯员 钟翠娟)丹桂飘香秋意浓,中秋关爱情意重。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21日上午,莒县贸易办、莒县阎庄镇党委政府联合爱心企业来到阎庄镇山沟社区常家山沟村,开展“情满中秋·关爱老人儿童”活动,走访看望山沟社区幼儿园小朋友以及山沟村贫困家庭的老人和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上午9时,莒县贸易办和莒县阎庄镇党委政府干部职工、阎庄镇中心幼儿园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负责人一道,共同相聚在常家山沟村的山沟社区幼儿园。爱心企业莒县中和服饰有限公司为山沟社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以及常家山沟村贫困家庭的老人和儿童捐赠棉服70套、棉被10套,总价值超1.5万元。

在山沟社区幼儿园内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的景象。山沟社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列队鼓掌欢迎爱心叔叔阿姨的到来,爱心志愿者们同莒县贸易办派驻常家山沟村“第一书记”钟翠娟一起,纷纷为小朋友们分发爱心棉服,并亲自为小朋友们穿在身上。小朋友身上穿着漂亮的小棉袄,脸上都笑开了花,连连对叔叔阿姨们说谢谢。

随后,爱心志愿者们又来到教室里,认真旁听老师授课,并与小朋友们做游戏、互动玩耍,教室里又是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景象。

爱心志愿者们还来到了常家山沟村贫困家庭的老人和儿童家里,为他们送上棉被和棉服,同老人和儿童拉家常,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