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盛世·享健康生活”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富春山居杯”莒县第二届登山节成功举办

2021-09-30 17: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玉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玉烁 徐延斌  见习记者 杨玉莹 赵理涛 日照报道

  登高望远,强身健体。为倡导全民参与,共享运动之美、文明之美,9月30日,“迎国庆盛世·享健康生活”2021年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富春山居杯”莒县第二届登山节活动在富春山居营销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之前,各位登山者们已陆续抵达现场,有序进行签到。现场工作人员为登山者们发放登山包、号码标贴等物品。清风徐来,运动的气息、国庆节的喜乐氛围洋溢在现场每个角落。启动仪式上,各位领导共同推动启幕卷轴,随之“迎国庆盛世 享健康生活”2021年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富春山居杯”莒县第二届登山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道路两旁彩旗飘扬,参与活动的各个方队扛着队旗,有序至起跑点集合,一声令下,各位登山者全力出击,一条热情洋溢的队伍铺满山道。

  沿着登山路线一路向前,从富春山居项目现场为出发,途径东屋楼峪村、沟头社区、屋楼幸福田园、神集村、屋楼崮西入口,随后从西入口上山,到达山脚下后跟随路标道旗返回,全程共约10公里,他们一起相互扶持,在享受秋日煦阳、饱览沿途美景的同时,又能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领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

  “出来登登山,看一看屋楼崮的美景,很久没有这样尽情地释放自己了,真的很开心。”登山者们纷纷说道。

  活动沿途设有4个补给点、医疗保障点,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登山者们一路挥洒汗水,感受运动魅力。登山者们结束全程后,返回签到处抽奖。抽奖仪式中,参与人员脸上展露笑颜,收获满满。

  据悉,富春山居项目是安居集团精心打造的高品质智能社区,选址在屋楼山脚下,屋楼崮作为莒县重要规划旅游景区,天生山水颐养地、自然环境优美、绿树环抱、绿化覆盖高达60%,是天蓝、地绿、水清、路畅、宜居、宜业的生态居住地。

  本次莒县第二届“富春山居杯”登山节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动了莒县人民的健身热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彰显出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良好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