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人民医院到大青山风景区进行环保志愿服务

2021-10-25 16:5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通讯员  赵胜男 日照报道

  五莲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五莲县文明办“山水志愿行动”服务号召,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大青山风景区开展志愿服务。

  近日,五莲县人民医院志愿者一行20人到达大青山风景区,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穿行在景区之间,将草丛中、道路上的塑料瓶、包装袋等杂物捡拾到环保袋中,同时义务担当起环保劝导员,以实际行动劝导游客文明游玩、保护环境,共同营造舒适、洁净的旅游环境。

  县人民医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工作添砖加瓦,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提高五莲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小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