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激光秀旅游项目春节期间施工忙

来源:黄海晨报   作者:   2016-02-15 13:51:00

211,正月初四,正是走亲访友之际,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目标塔南侧激光秀项目建设工地却一片繁忙,市城投集团激光秀项目的施工人员正进行围堰内排水工作。
  看台区域的土方平整、施工放线、基础夯实等工作也正在加紧进行中。与几周前相比,如今工地上临时围堰的施工道路、围挡、临时围堰都已经搭建完成。
  “这个项目工期非常紧,我们项目部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早早就开工了,虽然过年是家人团聚的时候,但是早开工一天,我们就主动一天。”市城投集团激光秀项目负责人李鑫说。为全面加快项目进度,在保障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成员赶工期、拼进度,力争按期对外开放。
  据了解,“日出东方”激光秀是今年我市重点旅游项目之一,主要在旅游旺季夜间进行演出。该项目的建成,对于加快旅游板块发展,拓展我市夜间旅游文化生活,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具有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