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日照国际海洋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日照国际海洋城   作者:   2016-01-05 17:08:00

14日上午,日照国际海洋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市委办公室转发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深化的关键时刻,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彰显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高尚风范,为全党树起了标杆、形成了示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坚持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敬终如始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转型升级、突破园区、效能建设、林水会战、保障改善民生和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建设产城融合蓝色新区提供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