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教育局举行新聘教师展示课活动

来源:日照海洋城   作者:   2015-12-16 17:42:00

为更好地促进新聘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新聘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技能,促进新聘教师的专业成长。129日,海洋城教育局开展了课堂教学展示系列活动之“新聘教师风采展示课”活动,旨在通过展示课活动提倡创新,鼓励个性化教学,体现新课程理念,促进新聘教师素质整体提升。

本次教研活动共举行9节展示课,展示了每位教师对教学策略选择、课程资源的应用和教学流程的个性设计等教学风采。该局还组织各学科教研员及各校教务主任对课堂教学做了讨论交流,解答了教师们的问题和疑惑,并针对课堂教学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活动的举行为新聘教师提供了学习与展示的平台,使他们能够尽早发现自己的问题及不足,得到快速成长,从而提升教学水平,更好的为学生发展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