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日照国际海洋城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日照海洋城   作者:   2015-12-22 09:15:00

1217日下午,日照国际海洋城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日照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我市“十三五”规划建议,科学分析我市发展面临的环境、机遇和挑战,对日照市情、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进行了再认识,对全市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提出了新论断、新理念、新思维和新的更高要求,明确提出“十三五”期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理念、目标任务等,是指导我市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以“十三五”规划建议为依据,紧密结合确定的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抓好“三招三引”、效能建设、林水会战、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安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更加关注民生,进一步提升发展水平,为全市“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