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省住建厅调研组来我区调研住建重点工作

来源:日照海洋城   作者:   2015-12-16 17:41:00

1215日,山东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李力带队来我区就住建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陈刚,市政府副秘书长、土地储备中心直属中心主任刘加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杜江涛,市规划局局长郑承杰,海洋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洪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涛雒镇供水厂、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在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海洋城下一步积极抢抓国家在住房和城乡建设方面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机遇,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措施,以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工作为突破口,统筹推进产城融合、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等有关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承载水平。同时,要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做好棚户区改造、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村改厕等工作,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生活环境,助力海洋城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