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莒县、岚山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

来源:日照海洋城   作者:   2015-12-14 17:34:00

1210日上午,莒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费立志带领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洪福陪同活动。

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地正制糖、五光十色、方鼎安全玻璃、悦一生物、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考察团对国际海洋城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求创新、转型升级促发展”和“突破园区、聚力招引”重大部署的具体实践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国际海洋城的重点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建设理念新、步伐快,许多亮点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尤其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的建设为海洋城未来的科学开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考察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海洋城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加强两地间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1210日下午,岚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申淑清带领党政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洪福陪同活动。

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地正制糖、五光十色和悦一生物等项目,并仔细听取情况汇报。考察团认为,国际海洋城着力抓项目强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强势推进,为企业聚集发展、实现工业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国际海洋城牢牢把握科学开发建设工作总基调,产业培育、基础建设、城乡统筹、改革创新、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将加强两地交流学习,实现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