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日照国际海洋城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日照海洋城   作者:   2015-12-03 17:53:00

112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日照国际海洋城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魏翼作专题辅导。日照国际海洋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洪福主持会议,全区1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魏翼紧紧围绕全会公报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从认清形势、把握内涵、明确要求三个方面,列举了“十二五”时期我国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解读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并就我区在“十三五”时期如何抓住国家战略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杨洪福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及早谋划好本地本单位“十三五”发展规划,理清目标任务和发展思路。要深入开展好面对面基层宣讲,积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在全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