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日照国际海洋城加快建设魅力生态宜居新区

来源:日照海洋城   作者:   2015-12-08 10:15:00

大众网日照128日讯 按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林水会战动员会议部署,日照国际海洋城突出绿化生态、水系生态等重点示范工程建设,山水林田路综合治理,加快建设魅力生态宜居新区。

虽然已是寒冬,但涛雒镇下元水库工程现场的施工人员们依然坚守工地,加快水库除险加固进度。全市林水会战动员会的召开,为日照国际海洋城推进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农业综合开发提供了有利契机。

按照全市林水会战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日照国际海洋城将深入实施“六大绿色工程”和“五个重点水利项目”,2016年,在完成1000亩造林绿化任务的同时,推进村村通道路植树10公里、四旁植树10万株、封山育林1.3万亩。规划各类农田水利工程45处,重点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水系生态治理、小流域综合治理等工程建设。

未来三年,日照国际海洋城将完成造林3000亩,新增蓄供水能力20万方,新增节水灌溉面积5000亩,完成重点农业区域综合治理任务,农村饮水集中供水率达到80%,基本建成现代水网体系,进一步提高水安全保障能力和水生态环境建设水平。(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