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海洋城教育局组织开展《中小学生守则》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日照海洋城办公室   作者:   2015-11-25 16:51:00

为顺应当前中小学德育工作新形势的需要,进一步促进中小学生“十礼六仪”活动的开展,海洋城教育局积极组织辖区各学校学习新版《中小学生守则(2015年修订)》,以学习教育活动开启全区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教育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新版<中小学生守则(2015年修订)>系列学习活动的通知》,对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区各中小学充分利用校内宣传栏、黑板报、校报校刊、校园广播等平台载体,通过国旗下的讲话、班队会、朗诵及知识竞赛等方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让学生迅速领悟《守则》精髓,并在实际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下一步,教育局将组织全区层面的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书法大赛等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升华对《守则》的认识理解,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