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海洋城教育局检查组对滨海湾小学迎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日照海洋城滨海湾小学   作者:   2015-11-25 16:53:00

1117,海洋城教育局检查组到滨海湾小学督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巡视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实地察看了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科学实验室、综合实践活动室、图书室等特种用室。在听取了学校的介绍后,检查组又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对照《山东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方案》要求进行了仔细审核。检查组就相关情况向学校作了反馈,对滨海湾小学所做的迎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滨海湾小学展示了自己的工作亮点和特色,更看到了工作中的不足。下一步,学校将认真总结,针对不足抓紧落实整改,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