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我区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

来源:日照海洋城   作者:   2015-11-16 18:20:00

1113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两委领导、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海洋城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我省依然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明确各级各部门安全监管职责,综合施策,把安全发展战略落在实处。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多角度、多方位查找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努力使安全生产的思想观念、方法手段和管理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挂牌督办制度,建立完善日常监督检查机制,使安全监管常态化、科学化。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完善落实重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联动机制,强化安全监管执法能力建设,加强社会舆论监督,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