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志明:东港教育对内强素质,对外强服务

2020-01-10 22: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石浩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0日讯(记者 石浩男)1月10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日照会展中心开幕。受东港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祥龙委托,东港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霞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就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重要批示。
  下午,在分组讨论期间,东港区人大代表、日照市北京路中学校长丁志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加强学校门口周边交通秩序的建议》,建议有关部门加强交通管制力度,放学期间适当安排警力,对枣庄路和嘉祥路红绿灯十字路口路段适当强制管理;根据现场情况采取加装护栏等必要措施,适当加以限制。
  “2019年,东港区教育不平凡,作为东港教育战线一员,深切感受到全区教育人积极主动作为,全区学校创新落实发展。“大班额”“入园难”等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得到逐步解决, 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学设施设备更新换代,教师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教育内涵发展,教育扶贫向纵深发展,选派教师赴重庆黔江支教。”丁志明说道。校长的领导力逐年提升、教师的师德师能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并用了这三个提升,总结了这一年的切身感受。
  展望全新的2020年,丁志明表示,将对内强素质,对外强服务。继续实施诚德工程、温暖工程、兰蕙工程这三大工程,锻造一支精诚团结、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切实抓好课后服务工作,落实好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政策,优化招生服务措施,进一步提高教学教研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周到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