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江:三校协同发展 共筑均衡化教育发展格局

2020-01-09 21: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晓 李宜辉 霍平

东港区政协委员、日照市新营小学校长李洪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9日讯(记者 张晓 李宜辉 实习记者 霍平)1月9日,东港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在下午分组讨论期间,东港区政协委员、日照市新营小学校长李洪江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采访。

李洪江说,上午听了王世波书记的讲话和毛维岗主席的工作报告,非常受鼓舞。王世波书记的讲话言简意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19年东港区财政收入的82.5%都用于了民生工作。作为一名教育系统的政协委员,李洪江切实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注。

  2019年,又是东港区教育系统聚力发展的一年。这一年,东港区第六小学作为新营小学西校区,与新营小学、新营小学东校区组建新营小学教育集团,由新营小学派出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实行集团内一体化管理,通过名校品牌、理念、管理、文化、师资输出,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化、普及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以及受到了学生家长的高度欢迎。

  站在新的起点之上,新营小学将本着“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的工作思路,将三个校区的教育资源和教师资源统筹协调,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大集团化办学的力度。将继续增强学生的综合素养,加强师资专业化队伍的建设,提高整体教学质量,持续增强办学实力,为东港区民生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