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行―志愿服务传真情

2020-01-09 20:4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9日讯 (记者 刘娜)2020年1月8日,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寒冬暖行,关爱残疾贫困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对南湖镇、后村镇、陈疃镇、三庄镇、河山镇共23户残疾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都会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这次爱心奉献志愿者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户、孤寡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这些被看望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表示:非常感谢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怀,爱心志愿者们的到来,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为23户贫困家庭送上了大米、面粉、挂面及花生油等生活用品。“有限的物资,无限的爱心”,安玉华会长告诉记者,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将以实际行动全力帮助和关怀困难群众,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温暖。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

  只要人人奉献出一点爱,这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献出你的一份爱心,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