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上线!山东日照首个党网记者宣讲团成立

2023-03-10 11:14:3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赵洪芝


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宣传教育科科长潘维胜、网媒集团日照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丽为宣讲团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洪芝 日照报道

  讲述红色经典,感受时代脉搏。3月10日,“党网记者讲党史”大众网日照分公司党支部“后浪”宣讲团正式成立,首期以《中共日照县委第一任书记——安哲》为主题的宣讲视频同步上线。

  据了解,这是日照市首个党网记者宣讲团,由大众网日照党员记者、青年记者组成,通过选取红色经典党史故事开展网络宣讲,引导广大市民网友感受红色历史和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一直以来,大众网日照始终坚守党网职责,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中创新再创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史做好文章、讲好故事,打造了一批诸如《跨越时空 对话英雄》《日照市党史遗址系列寻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赢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2022年11月14日,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大众网日照启动党建共建,双方根据不同业务板块加强互动交流,逐渐提升不同板块工作的宣传创新,做出日照党史学习教育新经验,进一步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后浪”宣讲团的成立是双方党建共建的延伸,也是大众网日照作为主流媒体在强化融合创新意识和践行“四力”工作中担当作为的重要体现。

  接下来,“后浪”宣讲团将根据党史史志内容开展系列宣讲,并以微宣讲视频的形式讲好党史故事,不断创新宣讲载体和途径,用市民网友听得懂的语言把“讲道理”和“讲故事”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将日照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和红色故事更加广泛地传播出去,为红色故事注入现代审美,让红色经典长盛不衰、历久弥新,为日照市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丰富的优质党史史志内容,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日照加快推进精彩蝶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