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开发区分公司开展“一心‘移’意,我为妈妈做件事”活动

2022-05-10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毛淑娟 日照报道

  5月8号是今年的母亲节,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日照移动开发区分公司开展“一心‘移’意,我为妈妈做件事”活动。

  日照移动开发区分公司员工一起学习孝廉故事《朱熹孝母》《陶母退鱼》等,让大家感受中华民族的孝廉传统文化。随后员工各自分享“母亲节里,我最想为妈妈做的事”活动,让员工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每位母亲的感激之情。“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员工为母亲准备一束美丽的鲜花,有的员工为妈妈化个美美的妆做个漂亮的美甲,有的员工则下厨为妈妈做一餐精美的菜肴……有位“妈妈”感动地说,妈妈在意的不是礼物的本身,而是感受到来自孩子们一份心意,哪怕是一通电话,一条节日快乐的微信消息,足以让妈妈们开心良久。

  为共同庆祝母亲节,日照移动开发区分公司营业人员还为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贺卡,借此致敬伟大母爱!

  日照移动通过开展“一心‘移’意,我为妈妈做件事”活动,让孝廉文化在员工和客户的心中流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以后的日子里,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孝心。同时,将结合本职工作,持续开展“尊老、爱老、敬老”服务,让亲情化服务不断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