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边检登山拓展 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01-08 17:3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金建丞 日照报道

  深冬渐入,碧空如洗。为喜迎“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活跃警营文化,舒缓民警职工身心压力,近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日照边检站组织广大民警职工登山拓展,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本次活动,大家来到登山拓展地点——五莲大青山基地。民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斗志昂扬,整装待发。

  经过热身,由专业教练挑选并带领各小分队,正式开始大青山探寻之旅!

  这里群峰拱围、森林密布,以“秀、幽、奇、旷”四大特色著称。大家一边登山、一边欣赏美景。

  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在勇攀高峰中展现团队精神,在趣味游戏中留下最美的瞬间。

  通过团队建设、挑战150秒、高空断桥等一系列项目,全体民警不仅收获了乐趣、信心和勇气,更在团队项目中学会了团结、信任与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