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严字当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2 10:26:00 来源: 日照市移动公司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日照6月12日讯 为深入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日照移动公司结合公司实际,进一步加强通信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严字当头,狠抓“训”、“练”、“查”、“纠”四项措施,确保夏季施工安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召开全市2018年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培训视频会议,对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生产要求及技能进行详解。组织合作单位人员85人就近参加会议并进行考试。

二是组织施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提高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能力。6月8日组织施工人员参加施工现场演练。通过模拟施工现场发生的触电、火灾等安全事故场景,现场进行受伤人员的紧急施救措施、事故发生后的紧急上报流程等应急救援演练。

三是由部门主管带队,对日照各县区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发现施工人员、车辆保险未提供、戴安全帽未将帽带扣、上夏季施工防暑防护用品配备不足等6类问题,分析问题的根源。

四是对存在问题的施工单位下达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单,限期完成整改。对问题严重者勒令其停工整顿,整改完不成的不能复工。施工队伍在安全入场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日常安全检查等薄弱环节加强,施工人员安全红线意识和应急预防能力增强,做到警钟长鸣,杜绝施工现场“三违”行为,有效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