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电信50余人植树添绿 建设美丽日照在行动

2018-03-12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参加本次植树的日照电信公司客户和职工的全家福

参加本次植树的日照电信公司客户和职工的全家福

忙碌的身影

忙碌的身影

每个人各司其职,认真种下每一株树

每个人各司其职,认真种下每一株树

最标准的栽培,为你点赞

最标准的栽培,为你点赞

大众网日照3月12日讯见习记者 生贵良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11日,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智慧停车”日照市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暨东港区全民植绿行动拉开帷幕日照电信公司组织50余名职工及客户来到日照东港区西湖镇申庄子村“天路”两侧,共植“天路”纪念林。

来自日照电信公司的50余名职工及客户成为了植树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日照电信公司每年都会组织人参与植树等其他公益活动,植树活动不仅为青山增添了一份绿色,也增强了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日照电信公司市场部主任刘锋说,同时也能带着孩子们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给孩子们增添了解大自然,贴近大自然的机会

本次日照电信公司的植树队伍中,最小年龄的仅有四周岁,最大年龄的达六十周岁,大部门是以家庭为单位前来参加本次植树活动。三五成组,分工明确,填土、浇水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为建设“青山绿水、蓝天碧海”美丽幸福新家园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日照电信公司为回馈社会,每年都会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和留守儿童献爱心,积极响应日照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每年列出专项扶持资金,为贫困地区的脱贫工作贡献出一份电信人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植树活动与往年的最大不同之处是,每位市民都可以参与“互联网+植树”。2018年日照市林业局借助“互联网+”搭建了“绿满日照”义务植树平台,充分利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真正实现全市“智慧林业”工作迈进新台阶。通过“绿满日照”义务植树平台,变“3月12日植树节”为“365天植树节”,让尽责形式由单一的“植树”转化为多元形式。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日照市林业局、共青团日照市委、中共东港区委宣传部、中共东港区委统战部指导,东港区总工会、共青团东港区委、东港区扶贫办、东港区农业局、西湖镇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公共交通设施管理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青岛比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照公交绿色出行智慧停车赞助。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郭晓民,日照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彩,东港区副区长姜付高,日照市公交集团交通设施公司经理葛丽丽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开幕仪式由西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小星主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