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2017年客服工作硕果累累

2018-03-02 16:0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2017年,客户服务工作落实“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推动各项服务工作有效开展,持续保持公司服务领先优势。一是明目标、强基础、促服务、重感知、广宣传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建立满意度提升跨部门工作团队,明确职责分工和工作目标,制定详实的客户满意度改善措施,不定期召开专项提升会议,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二是以“广、快、精、准”为服务主线,着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精确分类用户群体,针对不满意用户及投诉用户进行多纬度分析,对用户的关注点进行精细划分,通过差异化、惊喜化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三是坚持客户投诉预防为主,加强预警管控,全面提升投诉处理质量。坚持客户投诉以预防为主,实行分级督办管理,强化处理过程管控。通过“风险点梳理—原因分析—拟定解决措施—跟进落实通报”闭环工作流程,限时解决,实行分级督办,快速根除业务风险,从服务流程、业务办理、客户满意度等创新方面入手,加快发展服务营销,改善服务质量。利用营业厅客户等侯时间开展“省时小技巧”、“省钱小妙招”“等侯抽红包”等业务宣讲活动,缓解了用户排队压力,提升满意度。同时延伸体验区域服务功能,创建客户等侯区域+体验区域,增强二次服务和体验营销,立足客户感知美化体验区的功能和舒服度,提高客户满意度,减缓排队等侯压力。

2017年,日照公司获得山东省客户满意水平先进单位、山东省营业厅服务最佳质量奖一等奖、山东省营业厅服务管理最佳实践奖、山东省行风纠风达标先进单位、山东省投诉改善最佳实践单位。

日照移动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