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山海天安全生产委员会督查组督导全区消防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刘佳   2017-08-31 10:21:00

山海天安全生产委员会督查组督导全区消防工作

大众网日照830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刘佳30日下午,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督查组到山海天消防大队检查指导消防工作,确保消防安全检查到位。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大队近期消防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台帐、现场提问等方式,就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开展以来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基层基础建设、灭火和应急救援准备、消防安全宣传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同时双方就大队消防工作整体情况、创新工作思路取得的一些经验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大队服务辖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建立安全工作分析机制,创新消防工作思路,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同时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执法力度。要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严厉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立即改正,对不及时改正的要采取严厉措施处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