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林业局文化墙演绎“创城”大文明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8-21 10:41:00

创城文化墙焕然一新

创城文化墙焕然一新 

各类文化知识上墙

各类文化知识上墙 

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

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

大众网日照821日讯记者 赵洪芝)近日,为进一步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日照市林业局充分发挥单位文化宣传作用,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生活为切入点,利用文化墙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生活,为切实推进“创城”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让文明深入人心让创城造福百姓”“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文明与你同行 创建从我做起”……走进日照市林业局,楼道里卫生整洁,一幅幅崭新的“创城”文化宣传牌上,随处可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传统道德文化、文明生活、四德等主题知识,全局文化氛围愈发浓厚。

“新换上这些文明宣传牌后,对我们的熏陶可以说是潜移默化的,因为这些图文会随时随地提醒我们文明、和谐,督促大家以实际行动塑造提升单位形象为创城贡献力量。”日照市林业局工作人员对新更换的创城文化墙赞不绝口。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日照市林业局将楼道文化墙作为弘扬传统文化的有效载体,精心打造集观赏性、知识性为一体,不仅丰富了人们的精神世界,还为全局干部职工营造了良好的文化工作环境,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